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2020〕23号)关于选拔与北方工业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的通知
时间:2020-05-19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关于选拔与北方工业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的通知

教〔202023

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北方工业大学2020年交流生选派计划,今年继续开展与北方工业大学本科生联合培养工作。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汉语言文学、英语、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信息工程、审计学专业2019级学生。

二、指标分配

根据北方工业大学2019级本科专业开设情况及工作要求,结合我校2019年本科专业和在校生人数,对口专业按比例分配指标如下:

北方工业大学本科专业

我校对口本科专业

人数

汉语言文学

汉语言文学

4

英语

英语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软件工程

3

网络工程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电子信息工程

信息工程

1

会计学

审计学

2

合计:

17

三、选拔条件

申请参加选拔的学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思想好,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情况;

2.身心健康,体检和心理测试合格;

3.成绩优秀,一年级上学期大学英语成绩不低于80分,无不及格课程。

四、选拔程序

1.相关二级学院制定工作方案;

2.学生自愿报名;

3.二级学院按选拔条件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核;

4.二级学院对符合资格的学生进行选拔;

5.二级学院将选拔结果在学院内公示,无异议后报教务处;

6.教务处对二级学院提交的联合培养学生名单进行审核,并在学校网站公示;

7.选拔结果报学校批准;

8.相关二级学院指派专人负责联合培养学生在北京学习期间与学校的联络协调。

五、工作安排

1.520-26日,二级学院向学生传达联合培养相关工作精神,组织学生填写《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审批表》《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承诺书》,对申报学生进行资格审核。二级学院根据专业实际制定联合培养本科生选拔工作方案,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备案。

2.527-63日,二级学院根据选拔工作方案开展联合培养本科生的选拔工作,选拔结果在学院内公示,无异议后报教务处。

3. 64日,教务处对二级学院报送结果进行审核,在学校网站公示。

4. 公示无异议名单经学校批准后,报送北方工业大学。

六、注意事项

1.相关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相关精神通知到每一名学生,并做好宣传工作,让学生了解此项工作对学校及个人发展的意义和作用。

2.二级学院要秉持科学、严谨、公正、公平的原则制定选拔工作方案,严格过程管理和监控,严守相关工作纪律,确保选拔过程顺利。

3.二级学院在组织学生填写《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审批表》和《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承诺书》时,不得以打印代替手写,签名必须本人手签且不得让他人代替。

4.二级学院确定拟推荐对象后,及时向教务处报送《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审批表》《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承诺书》一式三份,学生1寸彩色电子照片及《联合培养学生信息统计表》。

特此通知。


附件:

1.汉江师范学院与北方工业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实施方案

2.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审批表

3.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承诺书

4.北方工业大学联合培养学生信息统计表


                                                                             教  务

                                                                            2020519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