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的通知
时间:2023-05-18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和《汉江师范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现将参加我校2023年专升本考试的考生成绩予以公布,考生可登录汉江师范学院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系统(http://zsb.hjnu.edu.cn)查询成绩。

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以书面形式申请成绩复核。复核程序及时间:

1.考生填写《2023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并打印签字拍照,连同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照片在5201200前发送至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邮箱:jwc@hjnu.edu.cn,联系电话:0719-8846019

2.大学英语由省教育考试院负责复核;专业课成绩由学校组织人员复核。成绩复核结果将告知考生本人,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因故不能到场签字的,将以电话或邮件等方式告知考生。

附:2023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3518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