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湖北省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线上开幕式
时间:2022-09-14  来源:教务处  供稿人:李琼   浏览:

9月13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省语委办主办的湖北省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开幕式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国家级和省级测试员代表及语言文字工作人员在线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观看了推普周宣传片,听取了省教育厅和省测试中心领导的讲话以及相关院校和市州教育局的工作经验交流。

开幕式结束后,陈俊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作出指示:一是制定学校语言文字“十四五”发展规划,巩固基础,坚持传统,推陈出新,创建品牌;二是强化队伍建设,坚持高校主阵地,提高业务能力和研究水平;三是引领人才培养,将语言文字工作全面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强“三字一话”基本功训练;四是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使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进就陈俊校长的指示对近期语言文字工作和第25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的活动作了具体工作部署。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