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周明华带队赴华师开展“协同提质计划”工作交流
时间:2022-09-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供稿人:张玲   浏览:

9月19日,根据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相关部署,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副校长吴红斌带领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华中师范大学开展工作交流。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双阶,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长华热情接待了周明华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彭双阶致辞,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对汉江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华师与汉师渊源深厚、情谊绵长,多年来,两校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交流很多,取得了一定成果。希望两校借助此次“协同提质计划”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把此前确定的项目做实做好。

周明华在讲话中对华中师范大学在“协同提质计划”中对汉江师范学院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学科专业特色,希望华师在教师能力培训、学生学业提升等方面给予汉江师范学院更多的帮助,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华中师范大学推进“协同提质计划”各项目落实。

会上,两校就宣传思想工作、校园文化建设、人文社科研究、马院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讨论。

座谈会后,周明华、吴红斌在王长华的陪同下观看了华师红色校史展览,参观了融媒体中心。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社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相关部门参与交流。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