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卓越化学教师培养实验班开班
时间:2022-09-24  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供稿人:梅蕊   浏览:

9月23日晚,我校2021级“卓越化学教师培养实验班”开班仪式在明理楼B311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湖北师范大学余新武教授,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等出席,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卓越化学教师实验班全体学生共同参加。开班典礼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孙勇教授主持。

周明华为开班典礼致辞。他对“卓越化学教师实验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举办卓越教师班,是学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对卓越教师班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追求卓越,致力优秀;二是严格自律,专心学习;三是勇于圆梦,逐梦前行。

陈俊分别从“三少、三多、三有”三个方面对卓越化学教师实验班学员提了具体要求,培养卓越师范生要向卓越出发,制定好的规划、选择好的路径,以努力的姿态不断奋斗,不断攀登教师生涯的高峰。

 

王进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拥有梦想、合理规划、坚韧前行。

湖北师范大学余新武教授做专题发言。他指出,好老师既是勤劳的教书匠,又是优秀的育人者,也是睿智的生活者。他从专业角度,讲解了卓越教师班的来源,解释了卓越教师班课程设置与应用。

卓越教师班学生代表代新威和教师代表梅蕊分别发言,班主任全家鑫带领全体学生宣誓。

开班典礼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精神上深受鼓舞,要努力学习并升华专业知识,练就扎实的师范生基本技能,在未来的教师岗位上大有作为。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