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湖北省第九届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2-09-24  来源:教育学院  供稿人:阮湛钧   浏览:

9月24日,湖北省第九届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赛事通过线上举办。来自湖北省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的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320多人参加比赛。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致欢迎辞。他表示,在全国人民以喜悦的心情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来自部委、省属的24所高校的小学教育专业的师生,通过网络平台聚集在一起,参加一年一度的师范生技能大赛。他代表本年度赛事承办单位,对这次新形式、高水平的赛事表示热烈的祝贺。

教育部小学教师培养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天津师范大学教授杨宝忠,湖北省教育学会副秘书长蒋红森,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副书记、湖北省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胡兴分别致辞。参赛选手代表和评委代表先后宣誓。

湖北省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赛事总裁判长范丹红宣布比赛开始。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十堰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平出席了开幕式。我校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主持开幕式。

据悉,湖北省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技能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汉江师范学院承办。本年度的比赛增加了研究生组,来自省内24所高校的选手们将在课堂教学、即兴演讲、课件制作、三笔字、简笔画、综合技能六个赛场展示师范生技能。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