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督导业务培训交流活动
时间:2023-04-19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为加强学校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教学督导人员能力建设, 414日至417日,我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谢忠凤、李业梅、黄亚红、高国盛、周心莲一行五人参加了“新时期高校教学督导改革创新与实务”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复旦大学马世红教授、北京工业大学李振泉教授、上海大学辛明军教授,浙江大学沈忠悦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复旦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探索与实践》《高校教学督导工作职责、模式、方法与实践》《审核评估背景下的高校教学督导运行机制与实践》 《高校教学督导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以浙大为例》的主题报告。四位专家根据自身多年教学质量管理及教学督导工作经验,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阐述与深入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教师获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国内本科教学督导的发展情况,而且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理念、工作制度、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等。对学校更新督导理念、拓展督导思路、改革督导方法、提升督导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教学督导委员会将进一步立足岗位职责,力争形成教学质量督导检查、督导评价意见反馈、持续改进的督导工作闭环运行机制。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