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14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为充分发挥学生在教育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加强学生、教师、教学管理人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发挥其信息桥梁的作用,41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相关人员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

穆晓艳老师首先领学了《汉江师范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宣读了第二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聘任决定。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做了详细说明,围绕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及工作流程等方面向与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畅所欲言,针对目前工作过程中的困难现场讨论交流。从学生的角度对教师教学情况、育人效果以及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教学资源与条件等方面,反馈了存在的主题问题。

穆老师对新一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表示祝贺,要求学生教学信息员要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参与教学反馈等相关工作,坚持“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为学校服务”的理念。希望同学们能全面收集信息,如实反馈意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逐步优化课堂教学质量,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