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帮扶县域高中,服务乡村振兴
时间:2023-04-06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44日下午,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在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竹溪二中帮扶工作协调会,讨论帮扶工作方案。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财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处长对托管帮扶工作背景及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讨论了《汉江师范学院托管帮扶竹溪第二高级中学工作方案》(草案),并根据本职工作提出了帮扶工作的意见,认为:帮扶工作体现了社会主义优越性,是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措施,要提高认识,认真调研,找准需求,圆满完成各自的任务。

    王处长总结了会议,并对托管帮扶工作提出要求:1.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2.要统筹设计,把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大中小美育一体化、教师教育共同体和教师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等项目与托管帮扶工作融合开展,同时培育基础教育教改成果;3.要提高实效,把帮扶工作项目化、项目方案化、方案操作化,切实提高帮扶实效,扩大学校影响力,增强学校美誉度。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