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校长肖德教授深入教务处调研座谈
时间:2023-03-21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313日下午,校长肖德教授深入教务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副校长陈俊主持座谈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进对教务处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等作了汇报。肖校长对教务处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学校教学工作同大家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结合新一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工作要求,肖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务处在教学工作管理中的作用非常重要。他指出,做好工作要注重“五性”:一是规范性,要加强教学制度和质量标准的建设,确保教学运行规范;二是专业性,要钻研教学业务,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研究性,开展研究性学习活动,打造学习型教务团队;四是超前性,关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动态,对标一流本科教育的新理念和新要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做好顶层设计;五是协调性,不仅要统筹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还要协调指导各二级学院做好教学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