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7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217日下午,教务处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尚艺楼B305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学校办公室胡钉到会督导。会议由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主持,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进处长报告了教务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意见征集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对照6个方面和违规吃喝问题等,检视问题,对存在的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也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联系实际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增进团结、提高工作能力的效果。

陈俊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有针对性,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同志们乐于接受意见,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求会后及时形成整改清单,细化整改举措,不断加强学习,把民主生活会成效体现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结合实际工作,陈俊同志要求:一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将新时代教育教学精神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用教务人的风貌积极推进合格评估工作。二是不断提升教务处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加强教学过程化管理,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做好质量监控,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三是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服务人才培养,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教务处工作效能。四是加强廉洁自律,做好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监督前置,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做好风险点排查。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