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数据填报工作会
时间:2022-09-20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91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召开数据填报工作会。校领导、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主持会议。

20220919数据填报工作会 (1)

付永昌表示今年数据填报工作对我校来说至关重要,核心是“达标”。他强调:第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有关标准。各个单位要明确各个指标点的内涵,按照要求科学填报数据,依据合格标准优化数据;第二,要问题导向,扎实解决差距短板。生师比、教学日常运行经费和生均教学行政用房面积三项工作要加快推进,争取早日达到合格评估标准;第三,要压实责任,切实担当工作任务,数据填报工作系统性、综合性强,需要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切实担当,积极主动完成数据填报工作;第四,要精心组织,密切协作,各个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保证数据填报科学、合理。

20220919数据填报工作会 (4)

会上,陈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建设,进一步加强检查和指导。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明确各指标点的内涵,确保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通报了去年数据填报存在的问题,对今年数据填报作出工作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强化学习,二要明确分工,三要严格审核,四要对标对表。

会上,人事处、基建处、国资处、图书馆和招就处的领导介绍了各部门今年已经收集的数据情况,并对今年数据填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会议旨在凝聚共识、周密安排、全力做好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