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卓越教师培养)研讨会
时间:2022-09-05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我校卓越教师培养工作的开展,91日下午,学校在1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卓越教师培养)研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主持。

 

5DCED364500F8EF205DA10C4146E7A4A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新锋就我校卓越教师培养实验班工作筹备情况进行汇报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就试点专业培养方案的完善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IMG_9131

 

副校长陈俊指出,我们要聚焦办学定位,高举师范旗帜,走师范道路,创出品牌,突显特色;相关专业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做好试点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卓越教师培养为契机,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建立健全保障制度,落实保障措施,确保方案有效落实。

教务处处长王进在总结时强调,以“卓越引领,多方协同,培能塑德”为方向引领人才改革,相关学院在落实卓越教师人才培养方案的过程中要不断优化内容、结构、方法,确保时间和管理工作的有效衔接,在方案的推进中逐步优化工作,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文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