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评审会
时间:2022-08-24  来源:  供稿人:李欣铖   浏览:

8月23日,我校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评审会在武汉九通海源酒店举行,研讨与完善汉语言文学和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

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主持会议。评审专家组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鲜兰教授、湖北师范大学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秦海涛、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胡中波、湖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何荣誉和湖北科技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袁尚会组成。专家们对两个专业的自评报告等材料进行了评议,对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建议指导,与我校教师开展了工作经验交流。

王进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和长期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两个专业要认真吸收消化专家的评审意见,及时修改完善自评报告。要对照认证指标体系,及时查漏补缺,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深刻领会指标内涵,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规范撰写文本;要全面梳理日常工作,系统归纳要点,客观呈现专业现状;要立足认证专家视角,凝练专业特色,提高认证工作质量。

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行,教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师,评建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