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专业认证工作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8-21  来源:  供稿人:张斌   浏览:

“大家顶高温、战疫情,工作辛苦了!”820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带队看望慰问准备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

付永昌一行先后来到评建办公室、文学院、教育学院、教务处、艺术学院,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和教学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访谈,实地查看了评建工作材料,了解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学期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


付永昌向暑期坚守在认证和教学管理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汉语言文学和小学教育是我校首批开展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的打样专业,要开好头,起好步,为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全面推进打下良好工作基础;评建办要做好统筹规划,相关职能部门要与学院加强沟通交流,全力支持配合,切实解决问题,服务工作大局。他强调,认证工作时间紧、头绪多、任务重,各单位要克服困难、科学谋划、真抓实干,确保认证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工作质量有效提升。

据悉,为做好认证准备工作,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两个专业的学院领导、相关教师,教务处(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暑期没有休息,全员在岗,克服高温和疫情等困难,在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通力配合下,完成了达成度评价、支撑材料准备、自评报告初稿撰写与修改等工作,下一步将对标认证标准,查漏补缺、持续完善有关材料和教学条件。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