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6-10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69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培训会,主会场设在学术报告厅,线上直播同步进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主持会议。

山东交通学院李景芝教授做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之如何进行合格评估迎评准备》的主题报告。结合鲜活的案例,他从综述、评估方案、专家组考察方式和学校迎评准备建议等四方面详细介绍了合格评估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和工作措施,对我校迎评准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第二,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第三,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争取做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评建工作。


校领导、二级学院全体教师、教务处工作人员在学术报告厅参加会议,其他部门工作人员同步参加线上会议。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