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讲座
时间:2022-03-25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3月24日下午,学校在崇文楼B408智慧教室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讲座。各二级学院拟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项目的教师50余人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上会议、线下集中的方式进行。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罗浩刚作了题为《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方案》专题报告。

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首先对讲座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目前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是我校较为薄弱的一个环节,他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广大教师能够深入学习国家相关政策,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现代教学内容的高度融合,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项目的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罗浩刚从政策理解、建设标准及原则、申报注意事项及建设内容、历年申报情况分析等几个方面作了具体的讲解,并结合我校实际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规划和建设给出了可行性建议。最后,他就项目建设、申报、思路与方法等具体问题与线上及现场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