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湖北省第24届推普周开幕式暨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一地一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14  来源:  供稿人:李琼   浏览:

9月12日上午,我校参加湖北省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开幕式暨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一地一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崇文楼B408举行。副校长、语委主任陈俊,教务处处长、语委副主任王进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语言文字工作的领导、语言文字专家团队、普通话测试员和学生语工干部代表等近50人参加。

陈俊校长结合会议精神,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推普周会议精神;二要创新载体,形成良好的语言文字工作氛围;三要完成工作体制机制,形式工作活力;四是做好语言文字工作研究,形成特色成果。学校将以推普周为契机,结合专业特点、地域特点,积极举办各项语言文字活动,将传统活动和创新活动有机结合,形成学校活动高潮,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推广作用,推动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与会人员聆听了省教育厅领导的讲话,观看了公益视频和推普宣传片,欣赏了经典诵读展演。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