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1个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自评工作
时间:2021-03-31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按照省学位办《关于2021年我省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28日,我校学前教育等21个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校内自评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评审按照专业类别分为5个组,采取线上会议进行,分别由武昌首义学院校长李崇光教授、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吴怀宇教授和荆楚理工学院副校长刘建清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蔡迎旗教授、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双全教授担任组长,25位校外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21个本科专业进行了评审。

各专家组听取专业负责人的自评汇报,查阅了专业自评报告、专业简况表及相关支撑材料,询问了相关问题,就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育专业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对专家们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根据专家们的反馈意见,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加强专业建设,按照“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要求,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校领导杨鲜兰、付永昌、陈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