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教研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教〔2020〕98号)
时间:2020-11-13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学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鄂高教办函〔202010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一般项目推荐

一般项目的推荐名额为9个。按照学校《关于2019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与结题工作的通知》(教〔20194号)和《关于2020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与结题工作的通知》(教〔202049)要求,推荐2019年已立项的校级教研项目招标项目前3名、一般项目前3名,2020年已立项的校级教研项目重点项目前2名、一般项目第1名申报湖北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推荐参加一般项目申报的已立项校级教研项目可按相关要求对原始申报书内容进行优化,但不得改变原有项目团队组成及排序。

二、大学体育类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

1.推荐名额:3个。

2.完成人基本条件

项目的主持人应承担过校级以上教研项目,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具有体育专业背景和体育类课程教学经验,且在教学一线或教学管理岗位连续工作5年及以上。主持人限一人,参研人员一般在5人左右(含主持人)。承担有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主持人,其承担的项目完成结题后方可申报新的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作为项目主持人的,同一年度不得同时申报主持两个及以上项目。

3.立项选题

大学体育类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选题参照《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指南》(见附件2)执行。

4.推荐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申报人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填写《湖北省高校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见附件3)。

2)部门推荐。相关二级学院组织对本部门申报项目进行审核,择优向学校推荐。

3)学校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4)推荐申报。通过评审的大学体育类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经公示后向省教育厅推荐。

三、相关工作安排

1. 大学体育类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应于1120日前向教务处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

2.所有推荐申报项目应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3),同时按照要求制作《申报书简表》于2020121日前完成网络申报。

3.工作联系人:张老师 0719-8846139

 朱老师 0719-8846133

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统筹规划优势资源,积极提供支撑服务,加强在研项目的过程管理,提高教学改革工作的成效,为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奠定良好的基础。


附件:1.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2.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指南

      3. 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教 务 处

                                                                                  20201112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