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工作流程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毕业证明书办理办法
时间:2019-10-17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汉江师范学院毕业证明书办理办法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规范高等学校学历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教学厅函[2014]14号),毕业证书遗失或损坏后,可向原毕业学校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毕业证明书与毕业证书具有同等效力。现将我校办理毕业证明书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申请办理时间:学校正常上班时间。

二、受理部门:教务处。

三、申请材料要求:

1.《汉江师范学院普通全日制毕业证明书办理申请表》(申请表请在附件下载并按要求填写);

2.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证书复印件(如无,则查实证书确已发放后再予以办理);

4.近期蓝底2寸登记照两张,同时提交照片电子版;

5.申请理由为原证书损坏的需提供已损坏证书原件;2001届及以前的毕业生还需到学校档案室复印录取名册。

四、办理时限:材料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每年6、9月因处理毕业生离校、新生报到事宜,办理时间适当延长)。

五、收费标准:50元/证,凭教务处开具的收费通知单到学校财务处缴纳。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719-8846133。

特此说明。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年1月7日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