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 [2020] 21号)关于开展2020年1+X证书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14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关于开展20201+X证书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 21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鄂教职成办〔20201号)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点证书范围

所有证书及标准可在教育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查询。

二、专业申报条件

1.近三年连续招生,在校生规模原则上不少于200人,具备一定相关领域职业培训经验。

2.专业建设基础好,人才培养质量高。省级以上重点(示范、品牌、特色、骨干)专业优先参与。

3.专兼职教师团队具备培训能力,双师型教师占比不少于50%,行业企业专家比例不低于20%,具有满足模块化教学需要的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

4.专业具备满足证书培训需要的教学条件和实习实训设施设备。具体要求可在可在教育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查看。

.试点申报程序

1.相关专业查询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证书对应专业、培训考核有关实训条件,在充分准确了解证书信息的基础上,客观评估现有资源和证书情况,立足实际自主选择拟参与试点证书,合理确定试点规模,结合实际制定试点工作方案于520日前交教务处,联系人:朱老师 8846019

2.教务处于522日前在平台填报试点申报信息并上传《试点工作方案》。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

 2. 培训评价组织联系人信息表


                                                                                     教 务 处

                                                                                   2020514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