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 〔2020〕15号)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湖北高校“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课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0-03-18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湖北高校“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课学习的通知

教 〔202015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提升我校教学一线教师在线教学能力,请组织教师参加超星武汉分公司开展的在线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课和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围绕提升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以在线课程制作与运营、网络课程进度设置、录屏技术与PPT设计、直播技术和案例、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等主要内容开展系列在线教学能力提升直播课,直播课以学习通APP为平台,从在线课程的设计理念、方法实践、操作指导、案例分享等方面对教学一线教师进行远程培训,切实提升教师在线教学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在线课程设计与运行能力,助力教师在实践在线教学过程中保证在线教学质量与学生学习效果。

二、课程安排

直播课分四大主题,自319日起每周免费提供2-3场直播,每次直播时间为当晚19:00-21:00。具体培训内容见附件。如因不可控的因素主讲嘉宾调整直播时间,超星武汉分公司将会在课程中对调整情况另行通知。

三、参与方法

下载并登录“学习通”移动端APP,在APP首页右上角输入课程班级邀请码98883244,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课程班级,根据课程信息进入观看当晚的直播课。

 

所有内容在直播结束后将设置直播回放,以供教师巩固有关培训内容。

四、学时认定

参加直播课学习的教师须完成每次直播课的任务点,开学后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依据成绩信息,按每次直播课2学时予以认定。

附件:直播课程安排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318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