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2020〕14号)关于推荐申报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3-14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关于推荐申报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教〔202014

各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设置8大选题领域、34项选题方向,具体内容见《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附件1)。

二、申报推荐

1.申报要求。申报项目须符合项目指南选题,原则上有省教育厅理工类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或学校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支撑,项目负责人应具备高级职称。

2.范围与数量。我校具有工科本科专业的二级学院均可申报,一个学院可申报1项。

3.推荐程序。超过1项,推荐工作由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遴选的方式,项目评选确定后报省教育厅。

三、申报时间

相关二级学院于2020325日前,将以下材料发至教务处电子邮箱:jwc@hj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1.《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2);

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3),每个申报项目1份项目推荐表,按A4幅面制成PDF版报送。

联系人:张老师 0719-8846139

 

附件:1.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

      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

      3.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

 

                                                             教 务 处

                                                           2020314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