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对接提质计划师资培训工作
时间:2022-06-17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616日下午,人事处、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到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对接师资培训工作。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何静、副院长吴军其、项目主管沈红云等接待了我校的来访。

人事处副处长龚利介绍了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和培训需求。教务处副处长张斌介绍了提质计划实施方案师资培训项目的有关情况。

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何静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按照“一校一策”要求,针对我校的培训需求,细化完善培训方案,确保培训实效,有序推进提质计划顺利实施。副院长吴军其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近年的培训工作情况,对培训方案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项目主管沈红云老师对培训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干部培训开展了交流。

据悉,师资队伍建设是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中的重点项目,将于7月开始推进实施。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