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提质计划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6-17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61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301会议室召开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讨论提质计划工作方案。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出席会议,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主持会议。

IMG_6136

陈俊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加强实施方案的顶层设计,抓紧完善细化实施方案。他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同,充分调动校内外资源,科学谋划实施路线,发挥经费最大效益,促进内涵发展,取得提质实效。

E1CD704DC2B49F74FF7DBDC8BCA74D73

王进指出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是我校“十四五”期间重大机遇,要在组团高校帮扶下,有序推进计划各个项目落实落地。

学校办公室主任刘成宣读了《关于成立汉江师范学院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及专家工作组的通知》。

提质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针对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实施方案(讨论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