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6-15  来源:  供稿人:张峻屹   浏览:

61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研讨师资队伍建设和产学研合作教育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主持会议。

付永昌指出,师资队伍建设和产学研合作教育是合格评估的重要指标,也是目前我校弱项。各有关单位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工作统筹,系统推进,要落实落细,做好日常工作记录,收集好过程性材料,抓紧补短板,强弱项,确保评建工作的有效推进与实施。

教务处副处长张斌介绍了生师比的达标情况。人事处副处长龚利安排了师资队伍建设的相关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强调,各二级学院要科学配备专业师资力量,用好有关政策,确保师资队伍数量达标、结构合理。

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介绍了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进展,安排了相关工作。副校长陈俊强调,产学研合作教育是新建本科发展的重要途径,是紧密对接产业需求和体现办学定位的重要措施,各专业结合发展实际,密切与企业的合作关系,形成“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良好局面,形成有效的运行机制。

有关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