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培训会
时间:2022-06-10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69日上午,学校在明理楼C101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培训会。山东交通学院李景芝教授对我校2021年填报数据进行了分析报告。校领导,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作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李景芝教授介绍了近年来合格评估相关情况,从学生人数、五大核心指标、十个评估指标以及其他重要内容等四个方面逐一分析了我校2021年数据填报存在的问题,对我校后续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主持培训会,他指出李教授的报告专业务实、诊断精准,直击我们数据填报工作痛点,开出了工作改进的良方。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夯实合格评估工作基础;要系统开展数据建设工作,树立数据建设的理念,学习研究数据建设方法,对标建设数据;要慎重完整科学地填报数据,注重数据填报的一致性、逻辑性,严格认真审核数据,全面实现数据对合格评估支撑作用。

此次培训会,旨在对数据填报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找出原因,提出应对办法,构建我校数据建设和填报工作的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