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丹江口校区普通话测试室迎接省测试中心验收
时间:2022-05-25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525日上午,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常务副主任董中锋、干部张婷一行到丹江口校区对“普通话水平测试室”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学校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岱、丹江口校区分党委书记吴建军和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汇报会。会议由李岱主持。

王进处长对省测试中心领导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向验收专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语言文字工作特色和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语言文字科科长李琼对丹江口校区普通话测试室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一致认为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氛围浓厚、特色鲜明、团队精干、成效显著。测试站机构健全、制度完善、设备齐全、流程规范,符合普通话培训测试的各项管理规定,达到了省测试中心的验收标准。

专家组希望学校深入贯彻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注重队伍建设和工作研究,服务学校教师教育特色发展。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