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课程思政融入金课建设”高级研修班
时间:2022-03-25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325日上午,我校“课程思政融入金课建设”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崇文楼B405智慧教室举行,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出席并讲话,上午无课的研修班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新锋主持。

李新锋处长简要介绍了本次研修班项目的背景和组织实施情况。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指出本次研修班是落实国家政策的具体举措,是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提高课程质量的基本保障。他向参加研修班的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地学思感悟;二是要勇于实践探索;三是要持续反思提升。他希望研修班教师能够以此为契机,激发教学活力,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教与学的获得感。

据悉,本次“课程思政融入金课建设”高级研修班为我校与首都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对口协作项目的一部分。来自13个二级学院及部门的70位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将进行为期4天的线上学习。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