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王洪涌博士来我校作教学大纲制订专题培训
时间:2021-12-10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为进一步理解师范类专业认证核心概念,贯彻落实 OBE 教学理念,推进我校 2021 版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129日,教务处邀请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王洪涌博士来校作“基于 OBE 理念的课程教学大纲制订”专题培训。师范类专业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培训。

大图

王洪涌博士分别从师范认证理念、教学大纲在师范专业认证中的地位、建立基于 OBE 理念的教学大纲、教学大纲的应用等四个方面系统全面地介绍了课程教学大纲的制订过程,明确师范专业认证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理念,以课程体系为主线,通过课程目标达成评价体现产出导向。

特写

王洪涌博士分享了近年来参加师范专业认证的经历与感受,并结合我校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实际制订情况,从配置课程体系、修订教学大纲、评价课程体系三个层面解读改革课程教学设计的内涵,传授给在座教师们宝贵经验,为大家做了一场极具指导性的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