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数据采集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9-27  来源:  供稿人:评估与质量管理科   浏览:

 910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2021年数据采集专题培训会在明理楼101举行,学校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数据填报小组成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组织召开。

IMG_4300


教务处处长王进首先部署了2021年数据填报与质量报告编制相关工作。对数据填报和质量报告编制提出了要求,强调学校各单位要重视数据填报的工作,做到重视数据、研究数据并建设数据,要领悟数据内涵,研究指标体系,树立数据建设理念。各单位领导要对数据填报过程严格管控,保证数据填报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平台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校内数据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操作规范,对常见的问题做出了解释,并解答了参会人员的疑问。教务处评估与质量管理科对2021年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解读与说明,对以往数据填报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填报指南,摸清家底,全面规范地开展数据填报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李新锋总结数据填报工作,强调数据填报是合格评估的重要基础,各单位通过数据填报的过程找准差距,明确近期工作目标,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工作方针落到实处。

会后各单位将根据2021年数据填报通知要求,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做好后续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