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学士学位专业授权评建和教学档案整理工作检查
时间:2021-03-01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228日至3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带领教务处工作人员到11个二级学院检查督导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评建及教学档案整理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21个本科专业对开展学士学位授权评建工作的进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自评报告撰写、专业简况表填报、支撑材料准备和教学档案整理等工作,了解了各专业学位评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陈俊对各二级学院牺牲假期时间加班加点准备学位评估的工作精神给予肯定,提出各专业要以评估为契机,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评建材料要贯彻新时代本科教育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措施,要“突出重点、突出优势、突出特色”,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争取高质量通过学位评估。

教务处处长王进结合工作检查情况对各专业提出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加强对本科教育新政策的学习;二是要加强研究,总结凝练好专业特色;三是要对标对表,注重评建材料的规范性。

    教务处工作人员向各专业反馈了评建工作和教学档案检查情况,对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安排和要点进行了解读,对各专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