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举办2021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培训
时间:2021-01-19  来源:  供稿人:穆晓艳   浏览:

118日下午,学校在崇文楼A313举办了教师发展桐华论坛(第8期)。教务处副处长张斌围绕“2021年学士学位专业授权评建工作要求”做主题发言。相关二级学院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斌从评建工作总体安排、自评报告总体思路、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展开,结合学校学士学位授权评建工作经验,重点解读了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估指标体系34个三级指标内涵,特别对自评报告的撰写要点、专业特色凝练等进行了深入讲解,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提供了业务指导。


    教务处处长王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张斌的报告解读精准、内容详实。要求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思想上认识到位,人员保障到位;以评促建以评估为契机,统筹推进,科学谋划,对标对表,明确各专业发展建设路径;按时保质完成评建各项工作,做到教学、管理与改进等工作质量提高,支撑材料规范,支撑材料详实,做到各项指标达标。

2021年上半年我校部分本科专业将迎接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迎评专业及学院表示将积极深入开展评建工作,进一步研究本科教育教学,不断推进专业建设。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