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与2019级北方工业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座谈会
时间:2020-08-31  来源:  供稿人:穆晓艳   浏览:

     8月31日上午,1号会议室热闹非凡,2019级17名优秀本科生怀揣喜悦心情,即将奔赴北方工业大学开启新的大学生活。副校长陈俊,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领导与2019级与北方工业大学联合培养学生召开座谈会。

 

 陈校长首先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展示汉师学子风采。他提出要做到“三早四新”,一是要树立新目标,积极适应,继续保持优秀品质,砥砺前行;二是要谋求新发展,充分利用高校的优秀资源,营造浓厚氛围,树立标杆榜样;三是要发展新友谊,积极融入新校园与新班级,加强双方学校间的交流,承担友谊使者的使命;四是要适应新环境,从心理、生理等各方面都要积极调整,尤其在新冠疫情的环境下要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同时陈校长积极大家要加强与专业教师间的沟通联系,早进团队,早进课题,早进实验室,提高个人专业实践能力。最后陈校长强调所有同学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大局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

 

9月1日起,我校24名2019级优秀本科生将分赴首都师范大学、北方工业大学,迎来了大学生活的“二次报到”。座谈会上教务处处长王进、副处长张斌就我校联合培养工作做了情况介绍与部署,保证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服务,继续优化完善联合培养工作。与会学生表达了对母校表示诚挚的谢意,表示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充分利用在北方工业大学三年的学习机会,坚定理想,积极发展,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不负韶华,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二级学院领导们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勤的嘱托,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立德 启智 修能 笃行”的根本,加强与母校老师的沟通交流,母校永远做大家坚强的后盾。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