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教学改革再添新彩:我校新增5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2-12-15  来源:  供稿人:朱树立   浏览: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216号),我校有5门课程被认定为湖北省一流课程。其中,线上一流本科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1门,线下一流本科课程2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1门。截止目前,我校省级一流课程总数增加到16门,其中,线上一流本科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5门,线下一流本科课程7门,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2门。

 

11389

近年来,我校秉承学生中心的教育理念,致力构建国--校三级课程建设体系,以项目培育及申报为驱动,调动教师参与课程建设的积极性,紧扣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全面推进课程建设,助推本科课程质量更上新台阶。此次5门课程获批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是近年来学校改革和创新教育课程教学模式、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积极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应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缩影。

学校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切实发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辐射作用,激励教师建成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以“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