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1-03-29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湖北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年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4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范围

列入我校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且设置学分的本科课程,包括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公共基础课、专业课等独立设置的本科理论课程、实验课程和社会实践课程等。申报的课程类型为线上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线下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社会实践课程五类(具体要求见附件)。鼓励各二级学院积极建设并申报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和社会实践课程等新型课程。

二、申报数量

我校申报五类课程的总数原则上不超过7门,其中线下课程不超过2门。优先推荐已立项为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的课程。

三、申报要求

1.申报课程团队填写相关课程类型的《湖北高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见附件),并提供有关支撑材料,经所在二级学院审核后,于49日前将推荐材料(含申报书、支撑材料)报教务处。

2.申报课程团队在校内评审环节现场进行10分钟的说课,评审通过后我处统一组织制作说课视频材料。

3.工作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8846133


附件: 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指南

                                                                                          教 务 处

                                                                                        2021329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