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教 [2020] 30号)关于召开2018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结项验收会的通知
时间:2020-05-27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关于召开2020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结项验收会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定于530日召开2020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结项验收会,开展2018年立项在线开放课程结项评审工作,推进2019年立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深化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崇文楼B405

三、参加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石义杰 叶艳芳 冯晓华

刘金锭 齐雁飞

李博丽 周明进 郑航月

郝文华 胡文江 姚炎昕 曹国军

普晓敏 潘世东 穆晓艳

课程组成员及有意申报2020年一流本科课程的教师可自愿参会观摩。

四、会议议程

1.2018年度立项在线开放课程组负责人结项答辩(每人不超过10分钟,含课程建设工作介绍、回答评委问题等)。

2.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经验交流。

3.校领导讲话。

五、有关要求

2018年立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需制作答辩PPT,提前15分钟到场,抽取答辩顺序,做好准备工作。



                                                                教

                                                                  2020527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