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教〔2020〕24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结项验收的通知
时间:2020-05-20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结项验收的通知

教〔202024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我校课程建设质量,推进优质教学资源的使用,根据《汉江师范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办法(试行)》(汉师校办函〔20183号)和《汉江师范学院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汉师校办函发〔201910号),学校决定对2018年度立项的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进行验收结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对象

2018年立项且经过一个完整教学周期运行的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详见《2018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附件1)。

二、结项验收流程

1.课程负责人填写《汉江师范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结项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文件以“姓名+课程名称”命名并提交所在二级学院。

2.二级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填写《汉江师范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结项汇总表》(附件3),于2020529日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双面打印)及电子版材料提交教务处,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8846019

3.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专家组将根据《汉江师范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技术标准》(附件4)进行验收评审。验收合格的课程授予“汉江师范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荣誉称号,给予相应教学工作量奖励,适时推荐申报省级及以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或一流课程;验收不合格的课程限期整改。

三、注意事项

1.课程负责人参照《汉江师范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技术标准》将课程建设材料上传至相关课程平台。

2.课程负责人准备5分钟的PPT结项陈述,重点演示授课视频及特色、教学活动与教师指导、教学效果与影响。

3.课程结项评审会于202053114:30在崇文楼B405室召开,请课程负责人提前15分钟到场做好汇报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 2018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

      2. 汉江师范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结项申请表

      3. 汉江师范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结项汇总表

      4. 汉江师范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技术标准


                                           教 务 处

                                         2020520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