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教研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度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基础教育专项”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8-18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工作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调动全校教师服务基础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服务基础教育教学改革能力,深化师范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现决定开展2021年度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基础教育专项”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2021年度教学研究项目“基础教育专项”申报范围为全校有关基础教育教学研究的课题。各单位可结合工作实际,参考《2021年度汉江师范学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选题指南》(详见附件),自行确定选题。同年度已申报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主持人以及往年教学研究项目未结题的主持人不得申报本年度此类项目。申报项目应围绕基础教育教学中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深入研究各学科新版课程标准,积极探索在各学科、各学段推进素质教育和育人方式改革等方面的策略、路径、方案,需注重科学性、针对性、创新性、实证性、可操作性,具有一定的普适性和推广应用价值。

二、立项申报要求

项目实行主持人负责制。主持人须具有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且从事相关专业的教学或研究工作。每个项目主持人限1人,每人只能申报主持一个项目。项目成员(含主持人)限5人。

三、材料报送要求

1.818-822日,各二级学院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并进行部门内部评审。

2.823日,各二级学院向教务处提交:

1《汉江师范学院“基础教育专项”教研立项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电子版、纸质版各1份);

2)各项目立项申报书(见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各1份);

3)各项目立项承诺书(见附件3,纸质版1份);

纸质材料交艺B303室,电子材料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发送至教务处工作邮箱:jwc@hjnu.edu.cn

3.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附件:

 1.2021年度汉江师范学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选题指南

2.汉江师范学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

3.汉江师范学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承诺书

4.汉江师范学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汇总表

教  务  处

2021818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