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课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排课选课 >> 正文
关于选修2018-2019-2学期网络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9-03-26  来源:  供稿人:   浏览:

教[2019] 16号

各学院:

本学期继续开展通识教育网络在线课程学习,本次网络在线课程为“超星”和“智慧树”平台慕课式特色在线课程。学生通过在线选修、学习、考核,获得通识选修课课程学分。

一、选课对象

在校生均可自愿选修(毕业班在外实习学生除外)。

二、选课时间及选课流程

2019年3月26日下午6点至3月31日下午6点,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具体选修课程见附表1。每人限选1门在线课程。

三、学习方式及成绩认定

1.学习方式:选课结束后,选课学生可凭学号、密码(初次登陆密码为123456)登录超星尔雅和智慧树学习平台开始自主学习。

超星平台:

智慧树平台:

相关操作说明见平台首页操作指南,登录成功后,进入学习空间就可以看到课程,大家按照课程计划直接学习即可。学习时间(2019年4月1日-2018年6月1日)内。

2.成绩认定:在线学习和线上考试结束后,学校将于第17周周末组织线下考试,课程最终成绩评定比例为线上和线下成绩各占50%。考核合格的课程成绩、学分进入学生成绩单。

四、注意事项

为了提升账号安全等级,保证大家的密码丢失后能够找回,超星尔雅平台:,用学号登陆学习平台之后需要绑定“手机号”或者“邮箱”。智慧树平台:.选择学号登陆:选择学校-学号-初始密码123456;登陆后输入手机号码进行绑定。

教 务 处

2019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