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专升本预录取考生确认联系地址等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1-07-14  来源:  供稿人:   审稿:教务处   浏览:

各位考生:

汉江师范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预录取名单公示已经结束,根据省教育厅及学校工作安排,预录取名单经省教育厅审核备案后,学校将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发录取通知书。

预录取考生请登录汉江师范学院普通专升本报名系统(https://zsb.hjnu.edu.cn),确认或修改联系地址、手机号码、邮编等信息,提交的信息务必真实完整,手机保持通信畅通,提交后的信息不可再修改。学校将根据该联系地址统一寄发录取通知书,因联系地址不详、错误或通信不畅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信息确认或修改时间为202171418:001617:00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714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