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 >> 正文
2019年汉江师范学院专升本考试温馨提示
时间:2019-06-20  来源:  供稿人:   审稿:教务处   浏览:

各位考生:

我校专升本考试将于622—23日进行,考试地点在我校崇文楼。请各位考生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近期天气多变,请各位考生注意衣着、饮食,保证状态迎接考试;

2.提前领取准考证,地点:尚艺楼B303室,时间20—21日;

3.考前按《考生应试守则》要求,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4.参加考试要衣着整洁,禁止穿背心、吊带、拖鞋进入考场;

5.禁止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



教  务  处

2019620

附件:考生应试守则


考生应试守则

一、考生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提前10分钟进入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缺一项不准进入考场。

二、考生必须自带考试用品,如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等;不得将书籍、资料、纸张、笔记本、英汉字典或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及各种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否则按违规论处。

三、答题前,认真检查试卷印刷是否有质量问题,并在答题纸上规定位置填写个人信息和考试课程名称,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答题纸一律无效。

四、考生如遇试卷分发错误或缺页、缺题和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向监考员询问;考生对试题内容有疑难时,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五、正式考试铃响后,考生方可答题,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场,考试全过程不允许离场,否则按违规论处。

六、考试过程中,考生应保持肃静,认真答题,不得谈笑、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等。

七、所有答案均写在答题纸上,写在试卷上无效。

八、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立即停止答题,不得离开座位,待监考员收齐试卷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不准携带试卷、答题纸。

九、考生应注意文明应考,衣着整洁,不穿背心、拖鞋等进入考场,不在考场内乱扔垃圾纸屑,不在考场附近高声喧哗。

十、考生必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本守则,如出现考试违规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处理。





版权所有2018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电子信箱:jwc@hjnu.edu.cn)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